西部制博会在德阳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3 13:24:20

10月22日,第21届中国西部(德阳)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 (以下简称“西部制博会”)在四川省德阳市开幕。

作为连续举办了20届的装备制造业博览会,西部制博会现已发展成为展示装备制造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实现装备制造业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的国际化工业装备品牌盛会,被誉为“西部工业第一展”和“中国装备制造业第一展”。

本届制博会吸引了来自德国、美国、瑞典、日本、韩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50多家展商报名参展,预计将吸引近3万名专业客商赴会参观、采购。

本届制博会共设置五大专业展区:1.工业城市、工业园区、行业机构组团展示区;2.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成果展示区;3.机床工模具、钣金及焊接设备、金属冶金、铸造、热加工设备展示区;4.工控自动化、物流与仓储设备及物流服务、流体机械与动力传动设备展示区;5.大型工程机械及配件、汽车装备、特种车辆、重大技术装备及煤炭矿山装备、石化装备、电力装备、节能环保设备等机电工业装备综合展示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