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与途家二度联手 用温度和情怀感动业主

作者:白云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1 08:51:58

二度联手的势能扩大

当代置业与途家二度联手 用温度和情怀感动业主

当代置业与途家的合作并非首次,三个月前,2015年7月,由当代置业孵化的房地产众筹平台----无忧我房,完成A轮融资500万美元,其中的投资者就包括途家和当代置业。

此次,二度联手,也是在双方充分信任及文化导向一致的良好基础之下。

当代置业与途家二度联手 用温度和情怀感动业主

作为中国绿色运营典范第一名,当代置业打造的绿色住宅项目已布局国内外14大城市,值得一提的是,当代置业所开发的东戴河白金海ΜΟΜΛ,傍海而居,具有一线海景的旅游资源。

当代置业在途家开创特有的度假公寓商业模式下,将业主的不动产在自住之外的时间用于托管经营,采用途家所拥有的酒店管理品牌提供入户管家服务,并通过途家平台帮助业主经营或出租,赚取收益。

作为全球度假公寓托管领军品牌,途家在度假公寓方面已拥有成熟的运营模式。当代置业打造的高品质绿色住宅与途家所坚持的中高端服务式公寓高度吻合。

当代置业与途家的此次合作,是二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所做的精准选择。新起点,新机遇,期待当代置业+途家,携手并进,全速前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