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与途家二度联手 用温度和情怀感动业主

作者:白云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1 08:51:58
中国日报网讯 (记者白云蛟)2015年10月12日,当代置业在联交所发布公告,欣然宣布与途家订立战略合作协议,确立合作关系。一个是住宅绿色科技的发展先锋,一个是房屋分享经济的发展先锋,二者结合又将创造怎样的势能?

住宅的绿色科技,当代置业:蓝绿相间,走向深蓝

“当代置业成立十五年来,始终倾注于绿色+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的探索与实践,2015年我们坚持‘蓝绿相间,走向深蓝’的创新战略,为客户打造具有情怀和温度的高品质生活社区。”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表示。

当代置业与途家二度联手 用温度和情怀感动业主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

“绿色”是当代置业以绿色产品研发为基础,以绿色地产运营为手段的房地产开发平台;而“蓝色”是以移动互联思维进行升级改造,提供绿色住区生活方式及软性服务的社区平台。在互联网+的热炒中,当代置业通过“孵化平台+内部创业”的创新模式,短短一年时间内已孵化出10个创业项目。

当代置业与途家二度联手 用温度和情怀感动业主

当代置业的创新的前提主要有两点:一看是不是业主真正需要并能有效提高生活品质,二看能不能有效导入企业的资源。而此次牵手途家,将当代置业的线下资源与途家的线上优势相结合,创新空置房托管租赁的管家式服务,毋庸置疑是当代置业在互联网创新领域的又一进深。

当代置业+途家,用温度和情怀感动业主

当代置业与途家二度联手 用温度和情怀感动业主

情怀,是在绿色舒适的房屋里,更有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温度,是将自己的家分享出去,让别人也享受家的温暖。

当代置业牵手途家,五份甜点,让业主感动。

1、买房送管家

当代置业客户可通过购买途家提供的高品质住宅公寓、别墅管家服务,作为当代置业项目销售的增值服务,在高品质住宅公寓、别墅销售时,实现买房送管家。

2、价值最大化

开放式托管合作将当代置业客户所购物业的闲置期予以充分利用,在途家网上线经营,经营收益按约定比例分成,兼顾当代置业客户自住与租赁的两大需求,实现不动产价值的最大化。

3、固定收益

已经签约途家的当代置业客户每月都能收取固定金额租金,免去了业主多次招租、反复签约的麻烦,同时还可享受途家交换入住体验券,并可以享受业主自住权(可亲身入住或亲朋入住)。

4、专属会员权益

合作项目范围内的客户会员专属的会员权益,可通过途家发行的“途游卡”在消费途家产品时享受折扣待遇。

5、交换入住

依托途家与各地产开发企业的合作关系及途家的互联网平台,双方可通过合作的项目,实现合作项目的客户在不同地产开发企业所拥有房源之间的交换入住,从而提高产品附加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