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泉林本色生活用纸均符合国家标准 呵护家庭安全

2015-09-15 16:40:20

生活用纸的环保、安全已经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在本色生活用纸之中,山东泉林纸业异军突起,凭借非木纤维秸秆本色浆生产的本色生活用纸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从环保的角度来看,泉林本色生活用纸采用全农作物秸秆制成,将原本需要废弃或燃烧的秸秆利用起来,制成高档生活用纸,是真正的“变废为宝”,既保护了环境,又对人体无危害,是真正环保、低碳、健康安全的高级生活用纸。

 根据近期国家纸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及山东省纸张质量监督检验站的检测报告显示,泉林纸业旗下的本色餐巾纸、卫生卷纸、面巾纸等生活用纸,各项检测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 

卫生纸和纸巾纸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在选择上消费者更关注的莫过于纸张的抗张指数、柔软度及纸质本身的健康安全。从国家纸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泉林本色卫生纸卷及纸巾纸的检测中可以看出,卫生纸横向抗张指数为6.55N.m/g(国家标准:≥2.00N.m/g),卫生纸纵向抗张指数为7.86N.m/g(国家标准:≥4.50N.m/g),纸巾纸横向抗张指数为6.89N.m/g(国家标准:≥1.50N.m/g),抗张强度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消费者使用时的手感和效果。泉林本色生活用纸在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查后,将抗张强度控制在一个适中的范围,满足消费者的使用要求。 

在柔软度上,卫生纸的国家标准要求≤450mN,泉林本色卫生纸为195mN,纸巾纸的国家标准为≤220mN,泉林本色纸巾纸仅为95mN,其实柔软度数值并不是决定消费者使用时手感好坏的唯一标准,而是以消费者在使用时的感受为最终目的。如果卫生纸过于柔软,在使用时容易破损及掉粉、起毛,对消费者的身体造成污染。而泉林本色生活用纸采用特殊的制浆及造纸技术,使纤维结合更加紧密,不会产生掉粉、掉毛现象,保护了消费者健康。 

在使用安全方面上,根据日常生产随机取样经第三方检测机构山东省纸张质量监督检验站检测,泉林本色生活用纸的微生物(细菌)含量均远低于国家标准,仅为国家标准允许的微生物含量数的10%,保证消费者放心、安心、健康使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