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佑中华•开启明天”走进上蔡县召开动员会

2015-09-09 16:54:17

“爱佑中华•开启明天”走进上蔡县召开动员会

会议现场

98日下午,由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爱佑中华·开启明天”全国助学活动走进上蔡县的协调动员会在上蔡县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海潮在会上做了分工及动员讲话。

会议由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新建主持,县委办、政府办、文明办、统战部、网络办、商务局、民政局、工商联、文广新局、教体局、工商联、企业家协会、城市综合执法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活动组委会主任刘峰介绍了这次助学活动走进上蔡县的重要意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海潮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是很重要、很有意义的一项公益活动”,并部署了各单位的职责;常务副部长刘新建作了具体分工部署。

此次,“爱佑中华·开启明天”全国助学活动走进上蔡县将对该县资助1000名贫困生。资助项目分“专项资助”、“十年树人”、“梦想起点”三大特色。

会议不但要求呼吁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关注贫困学生,支持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而且正式拉开了“爱佑中华·开启明天”全国助学活动走进上蔡县的帷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