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黄瓜鸡蛋减肥食谱 1周甩10斤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黄瓜鸡蛋减肥食谱 1周甩10斤肉

  黄瓜鸡蛋减肥食谱1周瘦10斤

星期六

早餐:煮鸡蛋一只,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水果沙拉,鸡蛋两只

晚餐:牛肉排(减肥也是可以吃肉的3日饮食计划书),以西红柿为主的青菜沙拉,咖啡

星期日

早餐:煮鸡蛋一只,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烧鸡,西红柿,葡萄水果,咖啡

晚餐:青菜汤,圆白菜,葡萄水果,青菜沙拉,以西红柿为主。

配料中沙拉可用植物油、如无羊肉可用牛肉代替、再饿时可食用西红柿、咖啡不加糖奶,最好为黑咖啡。1、关于鸡蛋,可以是白煮蛋,也可以刷洗干净,再加一包卤肉料包做成卤蛋;2、卤肉料用随袋附送的纱布捆好,加几个八角,一小勺盐、2大勺生抽,清水,一起煮15分钟,敲碎蛋壳,转小火继续煮30分钟;3、这样做出的卤蛋很好吃,有浓郁的混合香味;

黄瓜鸡蛋减肥食谱 1周甩10斤肉

  辅助运动效果更佳

四、辅助运动使线条更佳:

1、采用两脚往前伸直的姿势,用两手抓握住脚尖,往身体方向拉引。

2、一脚膝盖向内侧弯曲,用手握住另一脚的脚尖,慢慢往身体方向拉靠。注意膝盖不可弯曲。

3、两脚张开后张开,大约是肩膀的宽度,再慢慢蹲下来,尽量伸展后脚小腿肌肉。

结束减肥后不能马上恢复饮食,要慢慢增加!过一个月以后,你的胃已经很小了,你只需要吃一点点就会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晓璇标签: 黄瓜 减肥食谱 or 减肥方法 减肥功效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