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官员对中国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买卖所做努力表示赞赏

新华网石英珊 刘帅 2015-06-07 20:53: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华盛顿6月6日电(记者石英珊 刘帅)美国国务院负责毒品事务和法律实施的助理国务卿布朗菲尔德日前表示,中国在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买卖方面在向正确的方向前进,他对中国所做努力表示赞赏。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布朗菲尔德在华盛顿特区举办的反野生动植物贸易展览会上对记者说:“特别是在过去的半年到一年里,我们对中国政府尤其在控制象牙买卖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

国际动物福利基金会主任贝丝奥古德说,中美两国应该带头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买卖,希望中美在这方面成为很好的合作伙伴和领导者。

美国鱼类与野生动植物管理局法律执行办公室副助理主任爱德华格雷斯说,人们对于野生动植物的保护意识正在增强。类似的展览将帮助人们意识到,如果不停止野生动植物的非法买卖,有些物种很快就会灭绝。

中国国家林业局和海关总署5月29日在北京联合举行了执法查没象牙销毁活动,去年以来中国海关、森林公安等执法机关查没并结案的660多公斤非法象牙及制品被销毁。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