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近平离京出席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 并访问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

新华网 2015-05-07 15:25: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北京5月7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5月7日下午乘专机离开北京,应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白俄罗斯共和国总统卢卡申科邀请,将访问哈萨克斯坦、出席在俄罗斯举行的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并访问俄罗斯、对白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

陪同习近平主席出访的有: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范长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国务委员杨洁篪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程尔凡标签: 习近平 俄罗斯 庆典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