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变性女囚疑遭狱警虐待 入狱前后对比照惊人

环球网 2015-04-30 13:2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变性女囚疑遭狱警虐待 入狱前后对比照惊人

变性女囚疑遭狱警虐待 入狱前后对比照惊人

  网页截图

  原标题:巴西变性女囚疑遭狱警虐 待照片曝光引轩然大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都市日报》4月27日报道,近日,巴西圣保罗州25岁的变性女囚犯韦罗妮卡·伯里纳(Veronica Bolina)疑似被狱警毒打并毁容的照片在网上公开,引发网民愤怒。

  照片中,伯里纳被减去了飘逸的长发,脸上充满瘀伤,面目全非。她说狱警强迫自己脱光衣服并剪掉头发,还曾3次对她进行了毒打。而警方表示,这是因为她在监狱有过分的自慰举动才不得已采取的措施,且她还在与警方的厮打中咬伤了一名狱警的耳朵。

  据悉,伯里纳已被移送至拘留中心的单人监狱,此事件有待进一步调查。(实习编译:易鸣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