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电信巨头牵手三一重工 施展远程信息处理技术

中国日报张春燕 2015-03-13 01:39: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电信巨头牵手三一重工 施展远程信息处理技术

电信巨头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自己的先进技术。(摄影:张春燕)

现阶段,双方的合作主要是在北美地区,克里斯说,AT&T有能力提供全球范围的解决方案,如果合作进一步发展,也希望今后能更加扩展合作。

谈及中国市场,克里斯说,中国市场空间非常大,颇具潜力,迄今为止AT&T已经为一些中国企业包括移动运营商提供解决方案。

“今后,对于任何寻求通信技术解决方案的企业来说,我们希望能成为被优先考虑的供应商。”克里斯表示。

近年来,AT&T与中国企业的合作在逐步增加。2014年5月,上海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成为AT&T航空网络服务计划唯一通信硬件供应商,帮助 后者提供美国国内空对地通信服务,使民航及商务机乘客体验更快的 Wi-Fi 网络。随着启用全新4G LTE 网络服务,乘客将有机会体验全新高速空对地网络连接。该服务预计将最早于2015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作为国际性大企业,AT&T在全世界为商业、个人、通信服务部门及政府部门提供通信服务,网络通信产品和计算机系统。凭借过硬的通信服务,实现了人们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方便联络的梦想;在缩短人与人之间,人与信息之间的距离方面始终保持着世界通信领域的领导者地位。(中国日报记者 张春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美国 AT& T 三一重工 信息技术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