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独家

谁说走红毯必须高级定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谁说走红毯必须高级定制?

大部分人认为,出席重大场合如颁奖礼或首映礼,还是挑名设计师的衣服比较保险。不过现在风向稍稍转了,接地气这个大招在欧美早就被明星们运用得炉火纯青。想当年, Angelina Jolie敢把一条26美元的裙子穿在身上出席首映礼,确实把自己的自信在公众面前展露无遗。

谁说走红毯必须高级定制?

当然,把“便宜货”穿出精致的感觉,Sharon Stone出席1996年奥斯卡颁奖礼的时候就试验了一把,至今还被人津津乐道,她上身套一件美国Gap牌针织衫就走上颁奖台,照样效果不俗。42岁的著名演员、历史剧《悲惨世界》的芳汀——Charlotte Gainsbourg在2012年为Tommy Hilfiger限量发售的一款波士顿包拍摄了一组广告,售价298美元的这款海军风格手袋限量2000件,每售出一件将有100美元捐献给 Breast Health International,慈善宣传两不误。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晓璇标签: 谁说便宜货不能走红毯?
吃豆子 落井下石
有多少经典可以重来:2014年风光不再的行业巨头们 中国股市为何疯狂:不仅仅因政策利好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