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独家  >  中文国际

联合国气候大会达成协议草案 号召富国帮穷国

环球网程君秋 2014-12-15 08:1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程君秋】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14日报道称,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为期两周的联合国气候峰会12月14日凌晨达成一项协议草案,为2015年巴黎气候大会签订全球协议奠定基础。

  据《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组织14日称,190个国家参加了此次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0次缔约方大会(COP20),经过协商达成的这项协议草案将作为国际气候公约于明年在巴黎签署。此公约要求各国细化应对全球变暖的责任,并将于2020年开始生效。

  该协议草案规定,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在应对全球变暖问题上将视国家具体情况而担负不同的责任。此外,该草案还号召发达国家为发展中国家,尤其是那些深受“气候变化负面影响”之害的国家,提供应对气候方面问题的财政援助。

  据报道,由于与会方在应对气候变暖问题承担责任及开支方面的分歧,此次气候大会曾一度陷入僵局,并导致大会延期了两天。部分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在大会上承诺,将捐助“绿色气候基金”。
            

分享到6.79K
遮丑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迅雷弹窗已死?盘点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