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独家  >  文化生活

彭丽媛送太太团小礼品 为女儿挑礼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彭丽媛送太太团小礼品 为女儿挑礼物 

彭丽媛俯下身,兴致勃勃地陪身旁的小姑娘一起找拼图、拼拼图,小姑娘很开心,转过头对彭丽媛说:“阿姨,你真漂亮!”还轻轻亲吻了彭丽媛的脸颊,彭丽媛也蹲下身,亲吻孩子的脸颊。

点击进入中国日报网2014APEC中文专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彭丽媛 太太团 小礼品 女儿 礼物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中韩自贸区14轮谈判后结束实质性谈判 中国将出400亿美元成立“丝路基金”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