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 积极发挥引领作用 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31日下午,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首都互联网协会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市委社会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市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相关负责人,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工作指导员,部分属地重点网站党组织负责人参会,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交流了体会和工作思路。

党建指导员、市老干部局原副局长马卫平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事关我们党执政兴国的一个全局性问题,必须抓好、抓实。党建指导员一方面要加强自身学习,把四中全会精神学好、学透,一方面要积极推动网站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精神,推动党务与业务的双进入,促进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

市网信办副主任夏日红表示,《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中国的纲领性文件,为政府依法管网、网站依法办网指明了方向。北京属地网站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带头学法、模范守法,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