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时政

外媒怎么看四中全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加坡《联合早报》发表文章分析,司法体制改革与反腐制度化将是本次会议的两大亮点。四中全会是否以及如何部署和落实,是观察中国未来走向的一个重要指标。

美国《华尔街日报》称,从其规模、强度、持续的时间以及落马官员的级别来看,习近平向公众表明,在清理贪腐问题上,他的态度是严肃认真的。

路透社则称,目前,中国政府正在推进的政治经济改革及反腐已进入攻坚阶段。将主题明确为“依法治国”,则指向“权大于法”这一公权力痼疾,为进一步深化改革搬开绊脚石。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联合早报 四中全会 习近平 路透社
新赛事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全球各国加入中国富人“争夺战”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