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独家  >  中文国际

泰国前教育部长记者会上攻击政变被当众带走

识破“圈套

差徒龙25日在藏身地接受路透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军方22日第二次召集泰国两大对立阵营领导人商讨危机解决办法时,他“觉得事情不妙,试图警告其他内阁成员(不要去),但是没有及时把信息传递出去”。

“那是一个圈套,”他说,“他们预先有策划,接着就发动政变,要求为泰党其他成员向他们报到。我知道事情不对。”

被军方带走前,差徒龙在记者俱乐部说,政变无助于解决矛盾,只能使局势恶化,军方缺乏治理国家的能力。

“我相信,从现在开始,越来越多人会遭逮捕,”他说,“社会情况将会更糟。如果我们允许政变者按照他们的意志行事,经济将恶化。”

他预计,陆军司令、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主席巴育·占奥差将继续掌权“一段时间”。

只是,“他们有一大弱点。他们没有管理国家的知识或经验,也没有获得国际社会或泰国人民的支持”。

巴育26日承诺,一旦国家恢复和平,将恢复民主制度。他还保证泰国将产生过渡总理和内阁并举行议会选举。不过,他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表。

泰国陆军司令巴育26日获得国王授权出任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主席。随后他颁布两条法令,一是警告反政变集会者如果再不解散将受到军方镇压;二是向稻农承诺将在一个月内赔付前看守政府的欠款。

分析师判断,此举一方面是在安抚草根阶层,希望尽快收复人心;二是警告街头集会的组织者,军方要加大执法力度。

泰国前教育部长记者会上攻击政变被当众带走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3 标签: 泰国 政变 前教育部长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