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图片

温州纪委收缴物品将公开拍卖 最高起拍价15000元

温州纪委收缴物品将公开拍卖 最高起拍价15000元

2014年5月5日报道,温州市纪委近日透露,当地纪检监察部门收缴的一批物品将于本月10日在温州拍卖行公开拍卖处置,共80余件,起拍总价约6万元,包含金银、纪念币、名酒、手表、冬虫夏草、衣物、包包等,多为党政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人员主动上交组织的收受物品。所有拍品将于5月8日至5月10日上午11时在温州拍卖行进行展示,拍卖以实物现状为准。报名时间截至5月10日上午11时。拍卖所得资金将上交温州市“581”廉政账户。

起拍价最低仅为40元

最高为15000元

根据拍卖公告显示,拍卖物品具体分为五大类:

一是茅台、五粮液、人头马等名酒;

二是贵金属收藏品,如周大福牌50克金条、2009年乙丑年纪念银盘、北京2008年奥运会纪念金银对砖等;

三是手表、戒指、项链等首饰,有欧米茄手表、施华洛世奇项链等;

四是冬虫夏草、燕窝、人参等药品;

五是邮票、皮夹、衣物、手机、包包、钢笔、电子产品等杂项,有“民族大团结50周年邮票册”、BURBERRY围巾、GUCCI皮夹等。

拍品根据价值评估,价值较低的将捆绑成一项标的物拍卖,共设45项标的物,起拍价从几十元到上万元不等。其中起拍价最低的为40元,是一件D&G衬衫,因为衣物是易损品,且该衬衫款式较老,再者买衣服还得看尺码,所以起拍价设置较低。起拍价最高的为15000元,是一块Cartier(卡地亚)手表,据评估人员称,调查了解是正品,二手价值在2万元左右。

温州拍卖行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拍品品类十分繁杂,物品价值经过专业评估机构评估。其中比较值得市民关注的是价值较高的名牌首饰、金条、银条和纪念币等物。

温州市纪委透露,此次市纪检监察部门对收缴物品进行清理,包括现金、有价卡券、支付凭证、实物等。其中,像现金、有价卡券和支付凭证直接折现存进廉政账户,古玩字画直接转交市博物馆收藏;其他实物则按规定进行公开拍卖处置,以避免国有资产流失。此次参拍物品多为党政机关公务人员主动上交组织的收受物品,来自温州市财政(地税)局、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等50多个单位和个人;也有部分系涉案收缴物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