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要闻

中纪委通报174件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件

新华网 2014-04-29 09:17:02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1.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国资委副调研员、温泉县发改委主任朱信云公款购买赠送购物卡问题。2014年1月18日,朱信云用公款在乌鲁木齐市购买18651元的购物卡用于送礼。朱信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阿拉山口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曹春华公款购买赠送高档烟酒问题。2013年3月,曹春华借支单位公款在乌鲁木齐市购买12000元的高档烟酒用于送礼(因故未送出)。2013年12月31日,曹春华虚开了12000元的办公用品发票在其单位入账报销,冲抵其此前借支公款。曹春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洛浦县交通局原副局长艾力亚尔·道来提违反住村工作纪律问题。2014年3月,艾力亚尔·道来提在担任住萨喀力村工作组组长期间,两次带头聚餐饮酒,擅自挪用工作组伙食费购买食材,并向村干部索要土特产,在当地干部群众中造成了恶劣影响。艾力亚尔·道来提被免去县交通局副局长和住萨喀力村工作组组长职务,并在洛浦县通报批评。

4.鄯善县畜牧局副局长杨玉锋公车私用问题。2014年3月26日,杨玉锋一行3人在南疆出差期间,用公车到喀什香妃墓旅游。杨玉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公车私用的费用由其本人承担。

5.疏附县布拉克苏乡中心卫生院铺张浪费问题。2013年6月,布拉克苏乡中心卫生院为迎接在该院召开的疏附县社会事务工作推进会,经县卫生局同意后,先后购买11170元花卉。疏附县卫生局局长加帕尔·赛来、布拉克苏乡卫生院院长米热合买提·艾麦提、卫生院党支部书记亚森·央塔克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新疆天盾安防公司公车私用问题。2014年1月16日早晨,天盾安防公司综合部副经理朱瑞斌驾驶悬挂公安民用号牌的公车送其孩子上学;当晚22时,朱瑞斌又驾驶该车到酒店接参加私人宴请的公司人员。朱瑞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7.阿勒泰地区国土资源局干部俄格兰·沙合多拉违规操办女儿“升学宴”问题。2014年1月26日,俄格兰·沙合多拉在阿勒泰市某宴会厅为女儿举办“升学宴”并收受礼金。俄格兰·沙合多拉被诫勉谈话,责令作出深刻检查,退还礼金,并在阿勒泰地区国土资源系统进行通报批评。

8.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气象局变相发放福利问题。2014年1月17日,该局以给职工购置值班服装为名,购买11套运动服发放给职工,共支出13483元。达坂城区气象局局长姚红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购买运动服所支付费用一律由职工个人承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1.四师68团4连党支部书记王荣借给儿子操办婚事收受礼金问题。2013年10月,王荣为其子举办婚礼,办酒席56桌,收受礼金11万余元。68团纪委给予王荣党内警告处分。

2.七师127团16连干部参加吃请问题。2013年10月8日中午,16连书记汤金伟、连长张勇参加职工的吃请,酒后张勇与他人发生口角打架。127团党委责令汤金伟、张勇停职检查,参与吃请人员承担费用,在全团通报。

3.十三师红星二场林业工作站站长刘东林公车私用问题。2013年6月安排使用公车送为其女儿家装修的工人,11月用公车运送自家红枣。2014年3月红星二场纪委对刘东林立案调查。

4.三师小海子水库管理处武装部副部长顾小平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4年2月8日,顾小平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水库管理处责令顾小平在全体干部会议上作检查,扣发其当月绩效工资,在全处通报批评。

5.三师49团部分干部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4年2月10日至11日,1连副连长华大创、4连工会主席赵海菊、11连连长邱向军、16连副连长杨金德、18连副连长孙素江、18连连长助理王江辉等6人工作期间擅自脱岗。49团纪委责令上述6名干部作书面检查,在全团通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纪委)

教育部

教育部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卢俊杰,现任东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副研究员。2013年1月中旬,东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9名干部在营口市一酒店召开寒假工作交流会,期间用公款支付温泉门票7540元。2014年4月8日,东北大学研究决定,给予卢俊杰行政警告处分,温泉门票费用由相关人员个人支付。(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宁波 标签: 处分 庆城县 定西市 王秋云 区食品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