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巨星集结《分歧者》 凯特·温丝莱特被评“最酷大BOSS”

巨星集结《分歧者》 凯特·温丝莱特被评“最酷大BOSS”

Maggie Q化身神秘导师 自称参演是“奇迹”

《分歧者》中另一位巨星则是凭《尼基塔》走红全球的Maggie Q。此次Maggie Q一改性感特工形象化身女主角翠丝的神秘导师Tori,在翠丝迷茫或危难时刻倾力相助。

在此前的媒体采访中,Maggie Q谈到《分歧者》的幕后故事时难掩兴奋,表示“我和《分歧者》的缘分是天注定的,能够参演是一个奇迹”。Maggie Q透露,她自己就是原著小说的超级粉丝,非常期待能够参与演出,可惜档期不对,后来《分歧者》剧组拍摄延期了一个月,正好碰上了自己的空档期,这才得以顺利进组。而神秘导师Tori一角也有望成为Maggie Q继尼基塔后的又一经典角色。

《分歧者》的故事发生在未来世界,人类被分为五个派系,而女主角翠丝却是兼具多个派系特点的“分歧者”,随时面临被杀害的危险,冲突由此展开。Maggie Q在片中扮演的是无畏派成员,但她表示自己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分歧者,现在事业有成的她则想成为集五大派系优点于一身的成熟女性。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