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2014年:中国文艺片或迎黄金时代

 

2014年:中国文艺片或迎黄金时代

黄金时代启用“文艺片女神”汤唯

《道士下山》导演陈凯歌汇聚了郭富城、王宝强、林志玲、吴建豪等明星。号称是一部“水浒群像传奇”式的功夫巨制。在文艺片的背景下,强调视觉效果,据悉该片请来了好莱坞幕后团队。

香港文艺片导演许鞍华和关锦鹏则将分别推出《黄金时代》和《放浪记》,前者起用“文艺片女神”汤唯来讲述民国才女萧红的传奇人生;后者由赵薇饰演内心极其疯狂的女作家。张婉婷和罗启锐继《岁月神偷》之后将推出《三城记》,该片根据成龙父母的亲身经历改编,颇具传奇色彩。

台湾文艺片大师侯孝贤则将推出《聂隐娘》,这部由舒淇、张震等主演的古装武侠片,前期筹备超过七年的时间,耗资近亿元。《聂隐娘》是侯孝贤在华语武侠大片风潮衰退期,用自己的风格继续探索武侠类型片。

业内人士认为,如果今年的这些影片能在商业诉求上获得成功,将给中国的文艺片创作者注入一针强心剂,一旦文艺片全线崛起,中国电影将进一步朝着良性的方向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