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生活  >  资讯

刘诗诗高圆圆弃小清新 小烟熏vs哥特妆

爱美网 2014-03-24 13:02:34

刘诗诗高圆圆弃小清新 小烟熏vs哥特妆

  红唇画法2:强调嘴角上扬线条

红唇画法2:强调嘴角上扬线条

Step1

为了保证完美的上色度,遮盖原本唇色是化红唇妆的第一步。因为原本的唇色会影响到色彩的饱和程度,让红唇明亮感不够,先涂抹遮瑕霜遮去唇色可以令唇膏显色度更佳。

Step2

用唇刷蘸取唇膏从嘴角开始轻轻勾勒出唇部的外部轮廓,唇角尽量往两侧勾画,唇峰自然,不用过于饱满,避免双唇过厚。有亲和力的红唇妆容不宜过厚,否则容易给人凶狠的印象。嘴角上翘更为迷人。

Step3

随后从外圈渐渐往内部用唇刷涂满整个嘴唇,从外到裡均匀涂抹是关键。尤其在嘴角处要轻轻往两侧上提,可以让妆容随时带有笑意,迷人温柔。

|<<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