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越南河内将推出网络在线提交材料申办护照业务

2014-03-18 10: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越南每日快讯3月17日晚报道,因为排队提交材料申请办理护照花费大量时间,自3月20日开始,河内将成为越南第一个通过网络接收申办护照材料并通过快递发放护照的地方。

河内出入境管理局通报,除了可以在陈兴道街89号办理之外,各组织机关、企业需要建议发放10个人以上的护照,可告知出入境管理局派干部前往就近办理手续。可通过电话 04.39396694 进行登记,并可在一天之后催办。

为了减少等待时间,公民可以从出入境管理局网页下载表格,直接填写护照表格并发送。下一步是,携带证明书和户口本前往在线办理护照的出入境管理局照相并领取检查对照信息表。

所有手续办妥后,如果公民有需求,护照可以通过越南军队远通集团Viettel的快递服务公司投递到家。每本护照在河内市以内各郡的快递费用为15000越南盾,郊区20000越南盾。

出入境管理局称,河内是首家使用网上申办护照业务并将护照快递到家的城市。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王健 编辑:周凤梅)

 

越南河内将推出网络在线提交材料申办护照业务
越南河内将推出网络在线提交材料申办护照业务
马国民众放气球为失联客机祈福 俄军队在克里米亚军事基地站岗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越南 河内 网络 在线 护照 快递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