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生活

荷兰“花花世界” 5大赏花攻略赏尽郁金香

赏花攻略三:哈勒姆——铺满鲜花的老城

如果你喜欢充满历史文化的荷兰小城,哈勒姆(Haarlem)一定称心。哈勒姆位于阿姆斯特丹以西20公里,几百年来一直和“花”有着密切关系。一年一度的花车游行盛典也将这里作为目的地。荷兰史上著名的“郁金香热(Tulipomania)”时代,有人不惜千金换取一颗郁金香的球茎,以赚取高额利润。如今哈勒姆会有这么多描绘郁金香盛开的美妙画作,就是当年的余音袅袅。

荷兰“花花世界” 5大赏花攻略赏尽郁金香

  铺满鲜花的老城

小城始建于10世纪。市内古老的山形屋顶砖瓦房鳞次栉比,弥漫着沉稳庄重的气息。这里有几乎和阿姆斯特丹一样多的运河,同样具有黄金时代的魅力,而城市的喧嚣却少得多。一到春天,无论你从哪个口子进入哈勒姆,都能看到盛开的鲜花。一座老城有了鲜花的铺展,立刻生机焕发了。

哈勒姆的城边还有绵延百里的花田花海,而从哈勒姆的西南部一直到莱顿一带,更是浓郁奔放的郁金香花海,如果你到得早,可以站在花海里等日落,然后回到小城喝点小酒,吃顿美餐,享受夜晚哈勒姆的宁静。

TIPS:从阿姆斯特丹乘火车到哈勒姆只要15分钟。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