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德媒称基地组织正策划袭击欧洲铁路阴谋

2013-08-20 14:31 来源:新华网

德国媒体19日援引美国情报机构的消息称,“基地”组织正策划针对欧洲高速铁路网的袭击阴谋。

德国《图片报》报道,“基地”可能在列车和隧道安装炸弹,或破坏铁轨和电缆,消息来自美国国家安全局。

《图片报》说,“基地”先前召开电话会议,讨论话题包括袭击欧洲铁路网,一些“基地”高层与会。这次会议被美国国家安全局监听。

报道称,德国当局已经采取措施回应可能的恐怖威胁,例如在主要车站和线路部署便衣警察。

美国媒体先前报道,美国情报人员本月初截听到“基地”电话会议。“基地”头目艾曼·扎瓦希里和20多名全球网络的分支头目交谈。美国得知“基地”可能对美国等西方国家目标发动袭击,继而关闭多处驻外使领馆。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陈璐 标签: 基地 袭击 基地组织 欧洲铁路 图片报
 
发布会上马警察组人墙维持秩序 希腊海域发生非法移民船只沉没事件
美联储主席耶伦:或将于2015年春开始加息 今起人民币对新西兰元可即期交易
台湾清纯大提琴公主走红 三姐妹秒杀宅男 叶一茜带森蝶学书法 网友赞小才女
美不美这事儿 男女之间隔着审美差距 美18岁萌妹“塑料颜”爆红 盘点各国真人芭比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