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中方愿继续努力推动伊核问题和谈进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就鲁哈尼当选伊总统后伊核问题谈判下步走向答记者问,表示希望伊朗、六国尽快举行新一轮对话,中方愿同有关各方保持沟通,继续为推动伊核问题和谈进程做出建设性努力。

有记者问:中方对哈桑•鲁哈尼当选伊朗新任总统后伊核问题谈判下步走向有何期待?

华春莹指出,推进对话合作是全面、长期、妥善解决伊核问题的唯一正确途径。我们希望伊朗、六国坚持对话谈判的方向,尽快举行新一轮对话,妥善处理分歧,寻求务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早日取得进展。

华春莹表示,中方愿同有关各方保持沟通,继续为推动伊核问题和谈进程做出建设性努力。(记者 刘叶丹)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标签: 鲁哈尼 当选伊总统 伊核问题谈判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聚焦: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 中德经贸如何成为中欧“领头羊”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签署新版旅行禁令后,美国夏威夷州7日便表示将就该禁令提起诉讼,成为第一个向该禁令说“不”的州。9日,纽约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马萨诸塞州也表示将加入夏威夷州的行列,挑战新版旅行禁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