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杜传旺抵京治疗 暂脱离生命危险(多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杜传旺抵京治疗 暂脱离生命危险(多图)
记者们希望把杜传旺平安转院的消息赶紧传给每一个关注他伤情的热心人。(王敬 摄)

2012年7月12日,杜传旺被送至北京的八一儿童医院进行救治。

6月30日,山东夏津县城某汽修店的两个维修工把高压充气泵塞入年仅13岁的学徒杜传旺的肛门,导致杜传旺的大小肠出现了多处破损、穿孔,多个内脏器官受伤,生命垂危。此事引发人们的关注并纷纷为其捐款。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天使妈妈基金将孩子接到北京进行治疗。12日18时,北京急救中心在接受记者现场采访时表示,杜传旺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