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查尔斯“沾光”母亲登基60年庆典 纪念品网店生意火爆收入用作善款

中国日报网wangjing 2012-05-31 08:56: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查尔斯“沾光”母亲登基60年庆典 纪念品网店生意火爆收入用作善款


印着英国国旗图案的红白蓝三色相间的童鞋

查尔斯“沾光”母亲登基60年庆典 纪念品网店生意火爆收入用作善款

马海毛制成的泰迪熊玩具

民众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一些物品的价格稍贵,但既然收入是被用于慈善公益事业,那么为这一喜庆的纪念日花点钱也值得。

据英国日前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在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周活动中,40%的英国人将在这段时间安排各式各样的活动,调查预计平均每名英国人的花费在40英镑。

上个月,英国王室为了女王登基60周年而推出26种以瓷器为主的官方纪念品,商品种类从5.95英镑的铁盒薄荷糖到495英镑的限量版装饰茶壶。英国王室推出的各类纪念品一向备受青睐,英国品牌价值咨询机构近日在一份评估报告中首次把“英国王室”假设成一家“企业”,得出“王室是最具价值英国品牌之一,”的结论。该报告称,英王室品牌价值高达445亿英镑,超过英商业连锁巨头特易购和玛莎百货公司的品牌价值总和。

英国将在6月份迎来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纪念日,目前全国各地已经陆续举行庆典活动。

当然了,查尔斯个人网站上卖出的这些纪念品的收入将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陈璐 编辑:孙恬)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查尔斯 纪念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