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痴心汉跨国网恋受骗 积蓄花光流浪乌克兰街头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1-19 08:06:31

美痴心汉跨国网恋受骗 积蓄花光流浪乌克兰街头
多莱戈15日在切尔诺夫策一家医院接受肺炎治疗。
美痴心汉跨国网恋受骗 积蓄花光流浪乌克兰街头
多莱戈说尤利娅与他电邮期间发给他的照片

如果你还是单身又爱上网聊天的话,那么需要注意下面这条新闻了。美国一位前州长候选人通过网络认识了一位情投意合的乌克兰女士,不过在他不顾一切地飞赴情人所在城市后,才发现所谓女友是“子虚乌有”。

据美国媒体11月17日报道,这名男子叫卡里·多莱戈,现年53岁,去年曾报名参加亚利桑那州州长竞选。今年春天,多莱戈出售了在亚利桑那州女王溪(Queen Creek)的房产和其他财产,只身一人来到乌克兰为一个工程项目作调研,不过对他而言此行更主要的是要在异国他乡找到一位红颜知己共度余生。后来,在网络的帮助下,他结识了乌克兰西部城市切尔诺夫策的女士尤利娅并与她建立了恋爱的关系。

在乌克兰,多莱戈的工作进行得并不顺利,所带积蓄慢慢减少,直到有一天他交不起房租,房东将其赶出了在乌克兰的落脚处。这时的多莱戈并没有对生活失去希望,他心中还有爱情支撑,随即买了一张火车票去与爱人见面。不过在他到达约会地点后,心爱的人始终没有露面,也没再回复他的邮件。在花光身上的现金后,他的美国银行账户也被冻结,出于无奈他最后流浪在切尔诺夫策的街头。

幸运的是,上周当地慈善团体的社工在无家可归的人群中发现了他。“他看上去很糟糕,衣衫褴褛,头发蓬乱,甚至感染上了肺炎,”乌克兰社工阿纳斯塔西娅·别里泽说。

经过几番周折,有关人士最后找到了现年29岁的医生尤利娅,不过对方说自己根本不知道多莱戈的存在,进一步解释说她在约会网站的帐户被他人盗用,盗用者以她的身份与多莱戈进行了多次电邮往来。在听说了多莱戈的故事后,她出于同情为这位可怜的男士买了返程票。

在当地社工的帮助下,多莱戈联系上了美国大使馆,对方为他提供了贷款和其他支持,多莱戈准备下周返乡。在离开之前,他原本希望与尤利娅进行一次短暂的约会,不过遭到其拒绝,“他真的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尤利娅对中间人说。

对于未来的打算,多莱戈说自己有三个已成年的孩子,回去后将与其中一个一起生活,然后找一份工作,最后他还会回到这个他已深爱的国家——乌克兰。

“乌克兰人非常热情友好,我就喜欢与这样的人接触。我需要一个特别女士,一个乌克兰女士,之后我们一起开始新的生活,”多莱戈15日在切尔诺夫策一家医院接受肺炎治疗时这样说。

目前尚不清楚多莱戈为何不在落难后第一时间联系美国大使馆。“我感觉他喜欢这种生活方式,不过马上就要结束了,他即将回国,”别里泽分析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