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妓女11次参加卡恩性聚会 称其精力旺盛喜欢“新人”

作者:chenr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1-19 08:06:31

法妓女11次参加卡恩性聚会 称其精力旺盛喜欢“新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卡恩(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17日报道,法国一位高级妓女爆料称,在过去6年里,她曾经11次在性聚会上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卡恩发生关系。她表示,现年62岁的卡恩“精力异常充沛”、对聚会上的“新人”最感兴趣。

近日,法国警方调查里尔市卡尔顿酒店与卖淫集团勾结、向客人提供性服务的案件时,盘问了3名涉案妓女,现年30岁的弗洛朗斯是其中之一。弗洛朗斯告诉警方,她的每个姐妹几乎都与卡恩在不同的性聚会上“交流”过,举行聚会的地点更是五花八门,包括布鲁塞尔的录音棚和与白宫一街之隔的奢华酒店。

弗洛朗斯回忆称,在过去6年里,她与卡恩一共在11次性聚会上发生过关系。“我知道还有许多其他的性聚会,但我没有收到邀请,我想卡恩是很多女孩的常客。”

2010年,弗洛朗斯和另外一名妓女莫妮亚陪伴卡恩在华盛顿游玩了3天,每人因此得到2400欧元(约合2万元人民币)报酬。此后,她们又受雇在里尔和巴黎与卡恩会面,两人均赚得1300欧元(约合1.1万元人民币)。

提起与卡恩在巴黎共度的“欢乐时光”,莫妮亚还记忆犹新。当时,她和其他3个性感女郎在卡恩位于巴黎大酒店顶层的豪华套房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莫妮亚说:“我们在泳池里嬉戏,每个女孩都跟他发生了关系。”

近日,多家法国媒体报道称,卡恩在担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期间,多次参加到里尔、布鲁塞尔、维也纳、布拉格、马德里和巴黎等地的性旅游,甚至还在华盛顿组织过与法国妓女“联欢”的性聚会。这些费用据称均由希望从卡恩身上获取利益的商人们埋单。

在法国,与18岁以上的妓女发生交易并不犯法。不过有媒体指出,一旦卡恩的行为被证实是“权色交易”,他将可能面临指控。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