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岁男童击毙体积为其20倍巨型鳄鱼

2009-10-04 09:09:49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2日报道,美国一名5岁男童日前击毙了一头身长12英尺(约合3.65米)、重达800磅(约合362公斤)的鳄鱼。

这位勇敢的小男孩儿名叫西蒙•休斯,他当时正和父亲在得克萨斯州外出打猎。在遭遇这个庞然大物时,休斯毫不犹豫地掏出了随身携带的0.41英寸(约合10.4毫米)口径的小型猎枪朝着这个体积是自己20倍的爬行动物开火。

将鳄鱼当场击毙后,休斯得意地说:“我一点儿也没害怕。明年我要杀死一只更大的鳄鱼。”他回忆了自己在发现这头鳄鱼时的惊讶,据悉它是至今为止出现在该地区的体积最大的鳄鱼之一。

休斯打算将已经制作成标本的鳄鱼头颅带到学校,向小朋友们炫耀一番。“我的同学都为我感到骄傲,我也感到很自豪,因为它(指鳄鱼)太庞大了。”

据悉,这名一年级小学生从4岁开始学习射击,甚至知道如何驾驶越野汽车。他的母亲告诉记者:“外出打猎很吓人的,因为到处都是鳄鱼、蛇,它们随时都可能出现在你面前。10英尺(约合3米)的鳄鱼我们已经觉得很庞大了,而这一头远远不止于此。它的硕大身形是我们此前没有见过的。”

(环球在线: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