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高人民法院民四庭到四中院开展调研

最高人民法院民四庭到四中院开展调研

四中院目前受理本市标的额在50亿元以下的涉外商事案件和仲裁司法审查案件,在涉外商事案件办理方面具有良好基础,取得较好成效。截至目前已受理各类涉外商事案件6000余件,涉及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我们

北京国际商事法庭是全国第二家在地方设立的国际商事法庭,法庭将在四中院已有的涉外商事审判职能基础上,结合四级法院职能定位改革,不断优化和完善案件管辖范围,进一步强化涉外商事审判专业化建设,为北京“两区”建设、营造首都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法庭概况
法官名录
裁判文书摘要
原告超视国际有限公司与被告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居间合同纠纷一案

原告超视国际有限公司与被告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居间合同纠纷一案

对于合同性质的认定,不以合同标题为准,而应当依据合同具体约定内容审查确定。

一站式服务平台

北京法院国际商事纠纷“一站式”多元解纷中心为您提供诉讼、调解、仲裁等不同纠纷解决方式的指南,帮助您了解纠纷解决的可能和适当途径,为您提供域外法查明、涉外翻译、涉外公证认证等法律服务指引,推动国际商事纠纷的实质化解决。

返回顶部
北京国际商事法庭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44545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48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