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
    政府工作报告
    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两高”报告
    总理记者会
    外长记者会
    人大会议新闻发布会
    政协会议新闻发布会

以侨架桥 做“读懂中国”的生动注脚

民革中央
民建中央
农工党中央
九三学社中央
民盟中央
民进中央
致公党中央
台盟中央
热点聚焦

两会这五年:历史与未来在此相汇

五年,是一届代表委员履职的时间刻度,也是人们观察中国发展轨迹的惯用区间。透过这五年全国两会,外界得以从不同维度感知中国、读懂中国。 [详细]

深度解读

两会闭幕,代表委员接下来干什么?

虽然两会闭幕了,但代表委员们的工作不会停,履职脚步不会停。 [详细]

破解科技“卡脖子” 要打好三张牌

强化国家科技力量,打好“基础牌”“应用牌”“人才牌”。 [详细]

全国人大代表

人民法院如何保长江治黄河?

全国人大代表

公众人物要讲品位重艺德

Chinese national lawmakers on Friday approved a resolution on the government work report at the closing meeting of the fifth session of the 13th National People's Congress, China's top legislature.

合作媒体机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