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谈这四十年】a2乳业公司董事总经理兼CEO洁恩·赫德利卡:改革开放让我们更好地聆听中国消费者声音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5 14:19:00
【企业家谈这四十年】a2乳业公司董事总经理兼CEO洁恩·赫德利卡:改革开放让我们更好地聆听中国消费者声音

a2乳业公司董事总经理兼CEO洁恩·赫德利卡(Jayne Hrdlicka)正在接受中国日报网采访。(摄影:牛建明)

中国日报网11月5日电(记者 潘一侨) 近日, a2乳业公司CEO洁恩·赫德利卡在接受中国日报网专访时表示,a2牛奶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青睐得益于中国的改革开放政策。

洁恩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消费市场的增长速度以及消费者消费理念的改变让她印象深刻。能够在短短的几十年中,从计划经济发展到如今极具活力的市场经济,这种发展速度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

改革开放打开了机遇的大门,让世界各国的企业可以在中国市场中自由竞争。竞争推动了创新,在技术和大数据创新的推动下,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依然在前进。

洁恩表示中国市场在a2乳业公司的全球战略布局中占据最重要的地位。“中国消费者是a2牛奶和奶粉的主要客户,因此我们非常用心地聆听消费者的声音。在a2乳业的历史上,我们一直仔细倾听母亲和消费者的意见,并努力投资创新出对她们真正重要的产品。什么样的乳品是中国妈妈的首选,什么样的口味最适合中国的孩子,以及她们想如何获得我们的产品等,这都是我们需要关注的地方。”

洁恩说:“我们喜欢为中国消费者特别是中国母亲提供特别的产品。因为她们做过很多研究,她们比世界上任何一个消费者都更了解自己的选择和所做的决定。能够让中国母亲选择我们的产品,为中国的婴幼儿成长做出贡献令我们感到自豪。”

在谈到刚刚来中国参与的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会议时,洁恩对中国政府重视食品安全的态度表示赞赏。“我与中国相关部门的领导人交流近2个小时,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在这里我们可以分享观点、探讨整个行业的发展,这是特殊食品健康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与中国政府关系良好,随着交流合作的增加,我们期待一种更加繁荣的关系。”

(编辑:李海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