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31 10:56:10

朱晓静

作为恒天然大中华区总裁,朱晓静全面领导公司的消费品牌、餐饮服务和牧场业务,业务范围覆盖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

朱晓静深刻洞悉大中华区消费品牌、商业和乳品产业的发展趋势。在出任总裁职位前,她曾任恒天然大中华区的董事总经理和恒天然大中华区乳品原料副总裁,因此对恒天然各业务领域有深入的了解。

在加入恒天然前,朱晓静曾在美国、亚洲和欧洲工作,担任过许多跨国企业的领导职位,涉及战略咨询、金融服务、工业与技术以及投资等领域。同时,朱晓静亦在一些中国本土以及跨国公司中担任董事职位,其中包括中国婴童食品企业贝因美,她在其中担任董事一职。

朱晓静拥有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拥有北京外国语大学文学学士学位。同时她还是阿斯本研究院的中国学者项目成员,也是阿斯本全球领袖网络的成员及中国首位论坛主持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