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瑞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31 13:49:43

赵瑞海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赵瑞海现任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同时担任顺义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工商联执委、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朝阳区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

赵瑞海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的板式家具和实木家具生产线,掌握实木压缩弯曲加工技术等多种家具类产品的生产加工工艺。作为本公司产品研发设计的带头人,他为公司的发展扩大做出了突出贡献,其参与研发、设计的各类家具产品获得了二百余项外观设计专利,带领曲美家居逐步成长为中国家居行业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多年来,赵瑞海荣获了中国家具协会颁发的“杰出贡献奖”、中国居家新视角授予的“年度行业领军人物奖”、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颁发的“精英企业家”奖以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北京市工商联颁发的“光彩事业之星”等多项荣誉称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