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7 13:50:15

李节

李节,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北京工美联合企业集团董事长。军人出身的工美掌门人,拥有近四十年工艺美术经营管理经验。

他坚持战略引领、品牌提升、人才强企、团队无价,以品牌经营为依托,以工艺美术价值链为主线,以产业经营为抓手,以平台建设为核心,以打造工美产业航母、百亿集团为目标,将集团营业收入从“十一五”末的年收入13亿元提高至“十二五”末的年收入过百亿元,并在“十三五”期间每年实现营业收入递增。

他以强烈的责任心带领工美人,一次次出色圆满完成国家重大活动的国家级礼品设计制作任务,向世界展示了巧夺天工的中国艺术品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他提出打造工艺美术联合舰队,实现全面协作,共享优势资源的“大工美”平台,牵头成立成员企业341家的北京工美联合企业集团,成为全国工艺美术行业规模最大的经济联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