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北京国安雄鹿VS福建闪电

作者:刘洪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3 18:53:38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北京国安雄鹿VS福建闪电

6月22日,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举行。(摄影:中国日报记者 刘洪安)

中国日报北京6月23日电(记者 刘洪安) 在6月22日的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中,北京国安雄鹿主场以87-104不敌福建闪电,整场比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北京国安雄鹿队得分最高(25分)的1号队员郑玮。

郑玮身高180cm,体重84kg,位置是控球后卫,他于1991年1月8日出生,大学就读于台湾实践大学UBA一级校队,曾经参与过DV33第一季与第五季的比赛,更效力过台湾最高级别联赛SBL的富邦勇士队,随后在JUMP10台湾海选赛中脱颖而出。在JUMP10的16强与8强赛事中,他靠着超大心脏,读秒阶段绝杀帮助球队夺取胜利,让现场所有观众都对他印象深刻。

今天这场比赛同样彰显了他那种拼搏精神,多次摔倒,爬起来再战,在比分拉开距离的情况下也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就像他说的那样:选择球衣号码就意味着要当第一,虽然这场比赛整体比分不敌福建闪电,但郑玮在场上的表现和永争第一的精神感染着全场观众,带动着北京国安雄鹿队勇往直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