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消费者寻找信赖品牌 “首届江西网民最喜爱的十大名酒”大调查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8-01-25 11:29:16

中国江西网讯 每个国家,甚至每个地区的人们都会有自己钟爱的白酒,而我国酿酒起码在五干年前已经开始,在远古时代,人们可能先接触到某些天然发酵的酒,然后加以仿制。白酒几乎一直伴随着华夏文明至今,不仅诗仙李白在喝酒时总是能创作出千古名句,《将进酒》、《侠客行》等作品将诗句与侠义糅合在一起。是酒发酵了诗人的思想,引发了诗人的灵感。那么在又有那些酒深受江西人喜爱呢?

1月24日,记者获悉,由江西省新媒体协会、信息日报社、中国江西网、大江网等四家省内主流媒体联合开展的“首届江西网友最喜爱十大名酒”大调查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参与江西市场的各大名酒品牌均可以免费报名参加该项活动,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目前省内、省外已经有近30家知名酒企报名参加,活动即将进入全民网友投票阶段。

为消费者寻找信赖品牌 “首届江西网民最喜爱的十大名酒”大调查活动启动

白酒行业2018年将继续发力并向互联网等多元化发展

2017年,整个江西白酒行业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持续回暖。资本市场上整个白酒板块,也延续了2016年开启的“戴维斯双击”势头,并把这一走势一直贯彻到了2017年年底。从日前年度的全国19家上市白酒企业所披露的报表不难看出,大多企业都实现了业绩和利润的双丰收,部分品牌经过一系列的品牌梳理,价格调整、市场运作和广告宣传,甚至实现了白酒黄金期内量价齐升的良好局面。

春节将至,随着各大投资机构及券商报告的出炉,2018年白酒行业高景气度有望持续,行业景气会推动名优白酒厂加强高端酒投入,包括产能建设、品牌传播、营销团队、互联网化等,另外推动白酒业内品类多元化,业外产业多元化投资。据业内专家分析,未来几年,受益于高端酒涨价及消费升级,次高端酒将迎来一个量价齐升的快速增长期,渠道不断扩张的泛全国性品牌的市占率有望提升,中高端和次高端市场在有白酒龙头的大省,区域龙头仍将主导,未来3年,营收将达到20-30%增长,净利率逐步提升到20%以上。

大调查活动将为消费者寻找信赖品牌为酒类企业搭建更专业沟通平台

中国有句古话叫“无酒不成宴”,2018年春节将至,在传统的餐桌文化中,酒是永恒的主角之一,把酒言欢的习俗延续至今。在江西,走亲访友,招待宾朋,酒必不可少。那么,好客更好酒的江西人最喜欢喝啥酒呢?即日起,“首届江西网友最喜爱十大名酒”大调查活动正式启动。

现如今,随着时间的推移,酒的种类日渐丰富,面对让人眼花缭乱的概念、产品,消费者感觉无从选择。由江西省新媒体协会、信息日报社、中国江西网、大江网联合主办的“首届江西网友最喜爱十大名酒”大调查活动,旨在对江西市场销售的酒类产品进行一次面向全社会的公开筛选和比较,梳理出一批品质有保证、性价比高、口碑好、老百姓喝得起的亲民酒,并以此了解江西老百姓酒类消费喜好,以及市民心目中的酒行业市场的风云排名,帮助广大酒类企业与消费者搭建更专业的沟通平台,为消费者找到值得信赖的品牌。

目前,该活动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省内外知名酒企均可报名参与。

活动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及投票人气作为参考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对入围评选的品牌要求非常严格,评选活动严格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采用网络投票人气排名、2017全年度媒体曝光量、大数据评审、组委会专家评审的方式,得出总成绩排名。

活动分报名报名参评、候选评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4个阶段进行。此外,对于那些群众举报、酒质不好的酒类品牌坚决不能入围,并接受群众监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