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在线环球创业频道正式上线 搭建企业出海生态体系

作者:徐佳航 许炀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9-28 10:25:31

国际在线消息(徐佳航许炀):国际在线环球创业频道(http://ge.cri.cn)于2017年9月27日正式上线。环球创业频道是服务于出海企业、企业品牌、产品、人才、信息的国际化服务平台。环球创业频道将立足本土、放眼国际,聚焦创业创客、服务出海企业,打造一个加速出海时代背景下的企业出海生态体系。

环球创业频道将秉承国际在线“向世界报道中国,向中国报道世界”的宗旨,致力于在线上线下助力企业出海。行业动态、政策资讯,每日及时更新;重磅活动、大咖观点,随时进行分享。线上报道方面,环球创业频道将更加突出“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企业出海新机遇、国际经济贸易中的突破与挑战、出海企业的创新发展,以多媒体多终端的形式,为企业出海提供更有价值的讯息。线下运营方面,环球创业频道将会打造出海企业联盟,汇聚出海企业和服务机构,搭建起企业出海的国际化服务平台,为广大出海企业营造“天时地利人和”。

国际在线(www.cri.cn)于1998年12月26日正式发布,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简称“CRI”)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通过61种语言对全球进行传播,受众遍布全球五大洲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语言种类最多、传播地域最广、影响人群最大的多语种、多应用、多终端网站集群。国际在线与中国政府部门、各国驻华机构以及遍布全球300余家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享CRI广泛的资讯渠道和媒体资源,已成为一个集图、文、影、音报道以及媒体活动等多种传播形态为一体的国际化新媒体平台。

环球创业频道现已开设环球快讯、政策解读、环球专访、环球热词、创新企业大数据、创业图解、活动直击七大板块内容,期待能够助力中国优秀企业加速出海,服务企业出海品牌宣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