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列车春晚闹新春 温暖回家过大年

作者:沈湜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2-07 09:26:32

【网络媒体走转改】列车春晚闹新春 温暖回家过大年

在人们洗洗刷刷、购置年货、装扮家里的时候,有些人却在火车上忙开了。在井冈山开往北京西的Z134次列车上,乘务员早已用彩带、灯笼将车内布置一新,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他们准备给在列车上过年的旅客呈现一台温馨、喜庆的列车春晚。据了解,今年是这趟列车连续第九年举办列车春晚了。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聚一份欢畅,聚一份吉祥,聚一份花好月圆的美好时光。请欣赏舞蹈《欢聚一堂》。”晚上8点10分,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列车春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的内容不仅有青春动感的街舞,也有浓郁风情的民族舞;有自编自演的小品,也有幽默风趣的二人转,最精彩的部分是与旅客的互动环节。精彩纷呈,别具特色的节目博得阵阵喝彩,回家的祈望和期盼在阵阵欢笑声中尽情宣泄。

千里欢歌,曲通美丽人生。一路笑盈,直达幸福猴年。在晚会的尾声,一个由乘务员装扮的孙大圣用金箍棒挑着一个黄色包袱登场,走路、说话、挠痒的模样惟妙惟肖,引得孩子们开心大笑。打开包袱,抛出一把把花生糖果,传递来自猴年的祝福和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