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CTV 网络春晚”小年夜开播

来源:央视网
2016-02-01 19:29:46

2016 “CCTV 网络春晚”小年夜开播

2016 “CCTV网络春晚”将于2月1日19:30在CCTV-3播出,中国网络电视台同步播出。本届网络春晚主打“手机大联欢、APP送年货”的概念,采用互联网视频云技术创新打造“实时欢唱”互动环节,展现中国6.88亿网民的互联网新生活。

2016 “CCTV 网络春晚”小年夜开播

“实时欢唱”是本届网络春晚的特色环节,电视节目中第一次应用互联网技术实现了舞台内外的实时连线:由嘉宾在舞台上演唱,场外观众随时被要求接唱,唱对歌词的观众将获得奖品。“实时欢唱”互动除了连线静态的家庭和商场之外,还第一次在时速300公里的动车上实现了信号无中断的互联网通讯。另外,本届网络春晚也在节目中体现出科技感、时尚感,应用高科技实现了一位演员的7个分身同台演出。

2016CCTV网络春晚宣传片

2016年网络春晚直播链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