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真人秀《闯关到12》第三季今日首播

来源:中国网信网
2015-12-28 21:11:40

元旦即将来临,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团中央指导、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全新打造的跨年特别节目《闯关到12》第三季,于12月28日正式亮相屏幕。

本季《闯关到12》目共七集,面向10至18岁的青少年,是一档答题类的大型演播室真人秀节目。节目中,由高中生组成的酷辣团队,在现场与主持人激情碰撞,通过“直面危机”、“成长考场”、“巅峰对决”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用智慧和勇气,收获成长的喜悦。其中,“直面危机”环节是本季节目最具创意的看点。绑架、自杀、暴力、网络诈骗,这些我们平时也许不太关注的隐匿起来的危机,在节目中变身为一道道成长考题,考验青少年的应对能力。

据悉,《闯关到12》系列节目以青少年“平安成长”为宗旨,直面当下现实中青少年遭遇的各种危机,特别是互联网时代的网络安全问题,采用青少年喜爱的真人秀、竞赛等形式,强化团队、互动、专家解读等元素,营造一个既紧张刺激又不失阳光快乐的舞台氛围,将安全知识用生动、幽默、具象的形式表现出来,引导青少年树立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

节目定档于12月28日起每天17时31分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首播,连播7天,次日12时42分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