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丨甜酷少女袁雨萱致敬我的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6 16:10:08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为纪念这一重要历史时刻,中国日报网特别策划制作了《文化名人手语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短视频栏目,邀请文化艺术界的名人通过简短的语言和手语手势,表达其对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最真挚的祝福。今天,《文化名人手语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栏目迎来第13期嘉宾。

她是《烈火如歌》中直率伶俐、忠肝义胆的蝶衣,也是《扶摇》中单纯可爱、善良执着的齐韵郡主。

改革开放40周年丨甜酷少女袁雨萱致敬我的国

她,是开朗率真的甜酷少女,也是95后小花旦新生力量袁雨萱。

袁雨萱档案

中国内地女演员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凭借综艺《一年级·大学季》收获了大众的关注,2017年,出演由梁胜权执导,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中率直伶俐的蝶衣一角,2018年凭借在热播剧《扶摇》中饰演善良单纯、为爱执着的齐韵郡主收获更多关注。

2018年,主演电视剧《非处方青春》,饰演了高情商重情义的医学院新生童雨时,同年参演了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饰演成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