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丨美少年侯明昊手语为祖国打call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5 14:41:52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为纪念这一重要历史时刻,中国日报网特别策划制作了《文化名人手语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短视频栏目,邀请文化艺术界的名人通过简短的语言和手语手势,表达其对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最真挚的祝福。

今天,《文化名人手语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栏目迎来第12期嘉宾。

他是背负着身世之谜的美少年捡子,是拥有侦查天赋的少年唐川,是热血正义的中二少年花彪。

改革开放40周年丨美少年侯明昊手语为祖国打call

他,是一路不断突破自我的演员侯明昊!期待与你相遇。

侯明昊档案

2014年,侯明昊以fresh极客少年团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随组合发行首张专辑《UP 4 U》。随后,出演电影处女作《笑林足球》,在片中饰演了一个有洁癖的励志逗趣男孩。

2016年获得OK杂志四周年颁奖典礼年度挚爱新生代演员奖 ,并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真人秀《放开我北鼻》而被观众认识 ;同年,推出个人首支单曲《超能奶爸》

2017年侯明昊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在《嫌疑人x的献身》饰演高智商天才少年唐川;在网络剧《寒武纪》中饰演游走于黑白势力之间的冷酷杀手“捡子”,并获得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年度最受欢迎网络剧男演员;在网络剧《镇魂街》中首次挑战古装扮相饰演了白静轩一角;其主演的悬疑网剧《推理笔记》中饰演极富正义感且深藏不露的高智商天才少年米卡卡。

2018年1月,主演的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开机,他在剧中饰演热血仗义的理科天才花彪。同年,主演超级IP剧《盗墓笔记第二季》饰演吴邪 。随后参加东方卫视原创舞蹈真人秀节目《新舞林大会》凭借其优异的舞蹈表现力和不俗的实力令人眼前一亮。

除了作品之外,侯明昊还是一个热爱公益事业的人,在其20岁生日之际,通过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公益项目成功捐赠了1083棵适宜在荒漠生长的树苗,以帮助中国西部气候贫困地区人口改善生态环境,助力环保。并加盟“绘本时光”阅读公益活动,呼吁全民关注儿童早期教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