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莅临博源股份参观指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0 09:23:47

11月18日,中国证监会李超副主席,河南省证监局王广幼局长,郑商所陈华平理事长,中原证券总裁常军胜在开封市副市长王秋杰,兰考县委常委、县长李明俊,兰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彦涛,县政府党组成员孙昊和中国证监会驻张庄村第一书记王晓楠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博源股份参观指导。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莅临博源股份参观指导

证监会领导一行在博源股份董事长钱柏贤及高管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董事长钱柏贤及高管向考察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汇报了公司自新三板挂牌以来在产品转型升级、管理理念转型升级、人才队伍的转型升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证监会领导们在车间里就产品的生产及工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莅临博源股份参观指导

据了解,博源股份生产高低压开关设备,产品涵盖输电、变电、配电等电力系统各个环节,并取得国家能源局颁发的110KV及以下施工资格。公司于2016年11月在北京新三板挂牌,2018年提前完成既定目标3亿元,实现净利润达2500万元,2019年计划完成收入4.2亿,实现净利润5000万元,并进入创新层,2020年计划完成收入5.5亿,实现净利润7000万元,并申报IPO, 并计划2021年实现上市。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莅临博源股份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