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格局商学院企业家一行参观考察禾丰集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0 08:14:00

11月8日,兰考格局商学院企业家书院思想格局一期班的众多企业家学员,先后参观走访了禾丰集团旗下的兰考天地鸭业有限公司以及五农好集团,企业家们相互交流经验和心得,并就民营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兰考格局商学院企业家一行参观考察禾丰集团

据了解,此次互访活动是在兰考格局商学院院长蔡清香组织下进行的,得到了兰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广亮、副部长周满仓、黄海龙以及兰考一期班班委、同学代表们的大力支持。

此次互访活动第一站的兰考天地鸭业有限公司,其母公司禾丰集团是优秀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兰考天地鸭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也是兰考格局商学院思想格局一期班名誉班长张贵山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企业家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带领参观了标准化的生产车间以及仪封现代化高标准化的养殖基地。其中兰考天地鸭业的农业产业化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292亩。在产业集聚区建设有肉鸭屠宰生产车间、5000吨的冷库、配套的饲料厂、兽药厂、包装厂以及物流中心等等,还有即将建设的熟食加工厂。

兰考格局商学院企业家一行参观考察禾丰集团

随后,兰考格局商学院的企业家们,又来到李俊立同学创立的河南五农好集团,一进公司大门就看到了几个醒目的“中国有兰考,兰考有五农好”广告标语。李俊立也带大家了解了五农好酱的历史渊源以及企业文化。

在参观考察结束后,企业家们又回到禾丰集团(兰考天地鸭业有限公司)开展了座谈会,企业家同学们纷纷发言,称这次互访对规模型的大企业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这种形式的学习非常好,收获也都非常多,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学习活动。

兰考格局商学院企业家一行参观考察禾丰集团

座谈会的最后,兰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广亮也跟这些企业家们,一起探讨了民营经济的热点问题,包括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如何正确认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以及如何在发展壮大的同时,要学会保护自己。这些也让参会的企业家们受益匪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