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臻毓

2019-01-21 10:03:11

罗臻毓被任命为凯德集团总裁,主管中国区业务及集团投资管理业务,2018年9月15日起生效。在新的岗位上,他负责中国为集团核心业务市场的增长,以及投资管理业务的扩张。他2001年9月加入凯德集团并于2004年8月起常驻中国,曾担任凯德中国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投资官以及华南区总经理。他也曾在集团内部担任其他职务,包括雅诗阁中国董事总经理。

2007年罗臻毓加入凯德中国,主导华南区域实现从单一住宅业态到涵盖综合体全业态的进阶;同时负责公司的房地产金融业务,包括来福士中国基金和15亿美元的来福士中国投资伙伴III私募股权投资工具。

罗臻毓早在1991年便涉足房地产行业。在加入凯德集团之前,他是淡马锡控股私人股本投资的副董事。

罗臻毓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管理学士学位。他也拥有俄克拉荷马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于2013年参加哈佛商学院高级管理课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