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艺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7 10:39:26

陈艺东

陈艺东硕士毕业后曾于高校任教,后担任金融公司高管。2005年,为给孩子寻求优质的教育资源而进入早教行业,现任精中教育董事长。

除了曾将金宝贝(Gymboree)在内的多家国际教育品牌代理引入中国,陈艺东带领的精中教育,创办推广了儿童创新教育品牌蕃茄田艺术,在教学教研、教育创新方面成绩斐然。蕃茄田艺术目前已经在全国150个城市办学,建立了500多家学校,累计培养了50多万名孩子。蕃茄田艺术数次获邀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艺术教育协会和全美艺术教育学会发表论文;蕃茄田艺术孩子的作品连续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及中国、法国、肯尼亚和巴西等地的艺术展厅巡展;同时,孩子的作品也获得了东欧国际艺术计划32国评委的青睐,入选荣誉文凭奖。

此外,精中教育旗下还拥有Touchbox小创客、PlayABC少儿英语、精韩家访三大创新教育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精中教育已然成为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著作出版、在线教育、教育软件研发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儿童创新教育机构,不仅培养了数万名儿童教育行业的管理和教学人才,更引领中国儿童教育行业走入了系统化、专业化、国际化,在中国儿童教育领域具有不可比拟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