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武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2 10:02:19

邰武淳
北京中复集团总裁邰武淳。

邰武淳1958年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自动控制系,现任北京中复集团总裁,并担任北京市人大代表、北京市朝阳区人大代表、北京人民检察院特约监督员、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常委、北京市工商联副会长、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谊会常务理事、北京市连锁商业协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

自1991年公司创办以来,邰武淳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商必诚”的经营理念,在其带领下,中复电讯在27年时间里发展成为北京规模最大的电信终端器材专营企业,从1997年起公司手机销售起一直位居北京地区榜首。

多年来,邰武淳始终坚持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扩大就业。从公司创办至今,员工从十几名增至2000余名。面对全球金融危机,中复电讯逆市扩张,提出不减薪、不裁员,增招员工,为社会减压,为政府分忧,两年内招聘员工700余人,此举得到政府和社会的广泛好评,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同时,他还创办了“手语专柜”招收聋哑大学生,至今已有近60名聋哑大学生先后进入公司,为北京地区25万聋哑人士购买手机提供了便利。

此外,邰武淳也非常重视公司的党工建设,2004年公司组建党团组织。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在他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党组织于2009年扩大建制为党委。党委和所属基层各党支部连年荣获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和所属呼家楼街道工委授予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作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邰武淳十分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荣誉,他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主动建言献策,提出了“为聋哑人设立短信呼救中心”、“提高社区工作者待遇”、“加强群租房治理”等建议,为群众反映诉求,解决困难,多次被评为“双好代表”。

作为新社会阶层人士,邰武淳热心参与各级统战部、工商联的各项会议、活动。在公益事业方面,邰武淳同志十分热心,多年来为救灾、扶贫、希望工程等慈善事业累计捐款600余万元,捐物3000余件。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他第一时间个人捐款110万元,还组织公司全体员工捐款17万元。在支持新农村建设中,邰武淳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对京郊农村大力扶持,去年9月,投入30余万元,以高于市场收购价10%的价格包销了平谷区见子庄村3万斤优质大桃,帮助果农增加收入,获得各方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