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后,我们充满信心——中国冰雪产业未来可期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给冰雪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而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球经济下滑的背景下,无论是承办区域或非承办区域,都逆势崛起,托起了冰雪产业的朝阳。详细>>

“两个奥运”答卷彰显中国贡献

过去38天里,古老的长城见证了属于中华民族、属于世界的又一段传奇。北京携手张家口向世界奉献了北京冬奥会、北京冬残奥会这两场值得被历史铭记的体育盛会。详细>>

中国代表团二十分钟连夺两金

9日进行的残奥越野滑雪男子短距离(坐姿)比赛中,中国选手郑鹏和毛忠武获得冠亚军。接下来,杨洪琼还将参加北京冬残奥会残奥越野滑雪女子中距离(坐姿)比赛,她将向个人的第三枚金牌发起冲击。详细>>

赛事快讯 详细+

中国轮椅冰壶队喜提六连胜

3月9日,北京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循环赛第十三轮在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进行,中国队以7比4战胜实力强劲的挪威队,取得六连胜。目前,循环赛战绩中国队6胜2负。

冬残奥会——中国选手朱大庆夺得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视力障碍组)铜牌

3月6日,在北京冬残奥会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视力障碍组)比赛中,中国选手朱大庆夺得铜牌。这是她在本届冬残奥会上获得的第二枚奖牌。

中国轮椅冰壶队首战加拿大队

3月5日,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迎来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轮椅冰壶项目首个比赛日。当天下午,在循环赛第一轮比赛中,中国队3比7不敌三届冬残奥会冠军加拿大队,未能迎来开门红。

中国代表团旗手郭雨洁冬残奥会摘金

3月5日,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残奥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站姿比赛在国家冬季两项中心举行。中国队选手郭雨洁夺得金牌,另一位中国队选手赵志清获得铜牌。郭雨洁是北京冬残奥会中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她摘得的这枚金牌是中国队本届比赛第二金。

一起倒计时 共庆北京冬残奥会开幕

3月4日晚,北京市王府井步行街上的冬残奥会倒计时牌前,市民和游客纷纷拍照留念,庆祝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开幕。

漫画 详细+

精彩视频 详细+

冬奥风采 详细+

中文 | English